旧屿鸢

『西奥多×你』玫瑰会绽放

  第三视角

  

  00.

  “玫瑰绽放不一定是浪漫,它还会葬送浪漫”

  

  01.

  一年级的西奥多和洛伊娜一直是不冷不热的朋友,不常说话,但也还聊得来,没有人会想到七年后,他们中的一个会为对方流下这辈子最悲哀的眼泪

  但是也许没有人发现,只有洛伊娜才能让西奥多开口,当然啦,这不怪谁,西奥多自己也没注意到

  

  02.

  14岁,情窦初开

  男孩女孩们会为一些接触而心动,但这不会是西奥多和洛伊娜的行动和思考方式

  从某种角度来说,两个人如果要谈恋爱,已经不能算是智性恋了,有点过于在乎利益了

  但这算什么

  这只是神圣二十八家族的一致思考方式

  

  03.

  “洛伊娜,我们需要谈谈”这是西奥多,他手扶着额头,声线显得疲倦

  “嗯”洛伊娜对西奥多得要求一般不会拒绝

  家族需要联姻

  诺特 沙菲克,两个家族似乎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个孩子关系友好,家族势力相当,并且在不同的方面有优势,从家族出发,这一切似乎是很好的安排

  西奥多和洛伊娜习惯于服从家族,但西奥多还是问“你乐意吗,不乐意我可以告诉父亲,是我想解约”

  “没事,不用,挺好的”

  问题到来了

  

  04.

  是的,这一切从家族方面是很好,但从两人来看呢,他们有的只是友谊,至于爱,大抵是不深的

  不深,是对洛伊娜来说

  但在西奥多心里,洛伊娜早已有了不可替代的位置,就算是没人注意到,这个位置也是为她而留,可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斯莱特林容易失去心爱的人

  

  05.

  六年级,西奥多看懂了自己的心,但同时,伏地魔也开始恢复往日势力

  他开始真正意义上的追求洛伊娜

  事实上,沙菲克比诺特更会看时局,或者说能看的更远,他们秘密帮助凤凰社活动

  也就是说,西奥多和洛伊娜站在了对立面

  忘了说,洛伊娜喜欢玫瑰,她的物品上总会有玫瑰的标记

  这是玫瑰含苞待放的季节,洛伊娜站在霍格沃茨的玫瑰从中,等着西奥多

  是的,她约了西奥多

  但不是什么好事,她是来道别的

  她远远的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在洛伊娜那心里被描摹了千万遍的身影

  “西奥!”洛伊娜朝他招手,手中有封信,她将信放在一朵已经盛开的玫瑰旁,跑开了

  西奥多急了,他追过去,没追上,跑回来拿信

  

  06.

  “再见了,西奥多,再见时我们会是敌人吧。家族的选择我无法干涉,无力干涉,也不想干涉,你会怪我吧西奥多,认识那么久,一直不远不近

  那你就恨我吧,再见面时把我杀了吧,我知道你会的”

  这是信的内容,不长,但字字诛心,西奥多崩溃了,心中的一部分开始坍塌

  可笑吗,一段还没开始的感情就这样结束,梅林戏弄人啊

  比起心软,斯莱特林更会下狠手,他们讨厌情意绵绵的道别,与之相比,他们更擅长杀戮

  不止西奥多·诺特,还有洛伊娜·沙菲克

  

  07.

  大战

  距离那次道别足有一年

  这是两人一年来第一次遇见,二人相遇,有过一瞬间的光闪过他们的眼睛,但随即暗淡下来,西奥多拿出手中的魔杖,指向洛伊娜

  但是,手在抖

  “哎嘿嘿嘿嘿,西奥多,来,我们得原谅一些知错的背叛者,那么洛伊娜……”

  “我绝不”洛伊娜的声音冷到极点

  “阿瓦达索命”

  西奥多一瞬间念出咒语,一秒钟,两秒钟

  又或者是一小时,四周没有声音,西奥多扑腾一下跪了下来

  “对不起”西奥多双手捧着脸,任由泪水打湿在大战中弄脏的面孔

  “对不起”他的肩膀在剧烈抖动,四周又嘈杂起来,又各自打去了

  西奥多没有兴致了,他比自己想象的要悲伤,他来到那片玫瑰花丛,跪在那里。

  玫瑰盛开了,但我的你呢,被我亲自害死了

  ……

  

评论(4)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