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屿鸢

『西奥多×你』自由

  第二视角

  洛伊娜·沙菲克

————————————————————————————————

  要问如何是自由

  是像鸟儿挣脱牢笼束缚 飞向蓝天;

  是受约束的做任何事情;

  是……

  

  00.相识

  一年级的列车上

  “嘿,洛伊娜!”是潘西

  “嘿,西奥多!”是德拉科

  “诶 你俩不说话 也不来参加任何聚会的不认识吧”达芙妮问

  “不”你和西奥多是惜字如金

  “那你们认识一下呗”布雷斯屁颠屁颠的说

  “诺特,西奥多·诺特”西奥多把手伸向你,宝石蓝的眼睛里不带任何感情

  “洛伊娜·沙菲克”你回握,但语气平平

  

  01.相知

  三年级,在霍格沃茨待了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但你和西奥多关系好了许多,不像刚认识那样了

  或者说是,你 对熟人神经大条

  你会把事情跟西奥多分享,他也会听 不像开始那般疏离

  西奥多的成绩很好,尤其是魔药

  你的成绩很烂,尤其是魔药

  西奥多向来看不起天天炸坩埚的人,但你就是例外,他会教你魔药,给你补课,在西奥多的帮助下,你的成绩堪堪过得去

  这是为什么,自然也不用外人多说

  

  02.相熟

  五年级

  “我嘞个乖乖嘞 梅林的胡子,你真的看不出来?”潘西和达芙妮坐在你旁边大叫

  “不是 我该看出来什么”你问

  “西奥多喜欢你”布雷斯插话

  “这你看不出来?????????纯爱战神吗你”德拉科式震惊

  你怔住了,你只是把他当朋友

  “你没发现他很喜欢把你带在身边吗”

  ……

  

  03.决裂

  “西奥多我们得谈谈,宵禁后天文塔见”这是你给他留的字条

  宵禁后,西奥多如约而至

  “西奥多我们还是不要再来往了”

  “?”

  “可是 我喜欢……”西奥多嘶哑的开口,最后还是没把那个“你”说出口

  “为什么?”西奥多问

  “你知道我不喜欢被束缚”

  “你要自由,对吧”

  “是”

  “你要不被情绪裹挟的自由”

  “我……”

  “你也喜欢我”

  ……

  “对不起”

  眼睛被泪水打湿了,你们都没说话,老诺特已经进去了,诺特夫人也在西奥多小时候去世,诺特家族现在是只有西奥多了,西奥多接手家族后,虽然正在恢复曾经的辉煌,但老诺特留下的腐败短时间怎能去掉

  老沙菲克又怎会将自己的女儿与他联姻,纯血家族总是利益至上,洛伊娜也不被例外的接受家族命运的掌控

  终是无法在一起

——————————————————————————————————

  彩蛋是he向结局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