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屿鸢

『西奥多×你』举杯消愁愁更愁

  全文be向

  激情短打

  ——

  “我以为我讨厌她”

  ——

  我认识一个小女孩,是沙菲克家的洛伊娜

  她哪哪都好,就是喜欢跟着我,这让我很讨厌

  00.

  “西奥多?在干嘛呢,一起去上课吗”

  “不”

  我总是很干脆的拒绝她,为什么她看着还是那么无所谓

  啧。烦人

  01.

  这天我喝了酒,喝了好多,原因是父亲让我和洛伊娜联姻

  可是,是谁不好,偏偏是小烦人精

  她好爱说啊,我都烦透了

  喝了很多,洛伊娜在酒吧找到我

  她知道我不能喝酒

  她哭着喊着跟我说不要喝了,她跟父母说取消联姻就是了

  我顿时不愁了,是因为不用联姻了吗,还是因为喝了酒

  02.

  后来我发现,绝对不会是因为取消联姻,她依旧在我身边叽叽喳喳的

  “你能不能闭嘴”

  我突然冲她吼了一句,她身体一怔,眼皮下垂

  “好”

  03.

  她好久没来找过我了,我以为我很开心

  直到我看到她和布雷斯嬉嬉笑笑

  所以我是可有可无的吗

  那一刻我怒火中烧

  虽然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04.

  我去喝酒了,是的,又一次

  我喝了好多好多,喝到后面好难受

  是心难受,还是胃难受呢

  我也不知道

  05.

  再次醒来,是在校医室

  德拉科告诉我,是洛伊娜发现我,把我送来的

  我不知道我内心是什么想法,五味杂陈的

  我试着去找洛伊娜,但她和我说话的声音,比我之前跟她说话还要冰

  她告诉我迟来的深情比草贱

  06.

  我以为是酒消了我的愁

  但不是,是洛伊娜消的

  但我意识到的太晚了

  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一本东方的书

  上面有一句

  “举杯消愁愁更愁”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