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屿鸢

『西奥多×你』我们哪来的未来

  be结局

  西奥多视角

——————————————————————————————————

  未来么

  我一直以为,无论如何,我和她都会有未来,或是美好的,或是意难平

  后来,我才发现,我们没有未来,可笑吗,两个相爱的人没有未来,哪一种都没有

  

  00.

  我和她在一年级时认识

  与其他二十八大纯血家族不同,沙菲克家族处于中立,他们非必要不与我们来往,我们并没有小说里的青梅竹马的戏码

  “你好,我是洛伊娜,洛伊娜·沙菲克”她是一个开朗的女孩,没有家族的娇生惯养,也没有家族的趾高气昂

  她不像我,她看上去比我自由

  那时的我你可以说是自私,看见这般在泥潭中的景色,出于诺特的本能,我想和她处好关系

  “诺特,西奥多·诺特”比起她的热情,我很显冷漠

  

  01.

  随着我们的交往,我发现她不像表面那么单纯,毕竟是斯莱特林

  她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野心,像那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人的学生时代:老师喜欢她,同学爱戴她,她众星拱月

  我希望、且渴望站在她的身边,不是从诺特出发,是从西奥多出发

  

  02.我发现她的成绩很好,除了魔药,这给了我很大的机会——我是魔药第一

  在魔药课上她总是手忙脚乱的,手足无措,慌乱的样子很可爱

  “我可以和你组队吗”她来找到我

  “嗯”

  是吧,表面波澜不惊,实际上激动个要命

  

  03.

  我们的情感日渐升温,五年过去,我们十五岁

  我表白了,我以为她会答应,因为我们的关系友谊之上

  但我忘了,哈利和赫敏的关系也是友谊之上,但恋人未满

  和我们一样

  洛伊娜楞楞的看着我

  “我们……”她在哽咽对吗,我紧张极了

  她不在往下说,她举起来手中的魔杖

  ……

  

  04.

  “一忘皆空”

  她带着哭腔对着我们两个同时发出咒语

  

  05.

  这一切的一切,是后来布雷斯告诉我的,至于洛伊娜嘛,她自那以后,我们再也没相遇过

  

  ……

  

  

————————————————————————————————

  彩蛋女主视角

  

评论(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